杜松子酒

你终于闪耀着了么?我旅途的终点。

愿无岁月可回头 —给我记忆中的他们

写给回忆里东方神起 也写给终将长大的自己

逛b站的时候,偶然发现一个东团的回忆向的视频,点进去看了一下,退出来的时候有种很难说的感觉。感觉好像自己在这些年丢了什么一样,心里就塌了一个小角落。
当年其实并没有特别疯狂地喜欢过他们,但当时对金在中的迷恋程度不亚于韩庚。看过他的每一个视频,听过他的每一首歌,为了他的镜头也基本成了团饭。虽然很喜欢韩庚,奇怪的是却对SJ没有这种感觉。而当看到[东团]这种弹幕,脑袋里曾储存的歌和影像就像走马灯一样开始回放,听到他们的歌,瞬间想起自己过去的手机铃声,。有些东西虽然没有了当时那种热情了,但它就像一个潜伏在你身体里的一个小因子,一旦出现了诱发的因素,它就会马上苏醒,带着那些旧时的光影和记忆铺天盖地的向朝我脑海扑,想忘都不可能忘。
我记得初中那时候总是在写英语作业的时候单曲循环wrong number和正反合,因为怕困。咒文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没有之一,一遍一遍在音悦台看。有一个忘记了是金唱片还是什么的现场我特惊艳因为金在中穿了一身白色的狐狸毛大氅唱purple line开场。还和我同学一起看fanfic来着看了能有几百篇,看到半夜都不困。后来他们的分开,更是成为我记忆里永远的痛,甚至有段时间都不敢去回想过去。任何一个我喜欢的别的团都没能给我这种这么深刻的感觉。之后我也两边都关注了一段时间,但上高中以后学习也忙了,就一点点淡忘了。前几天看见哥仨唱十年,突然就哭的泪流满面,才发现原来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从我最爱的,最辉煌的08年到现在,都已经9年了 。
我们都要成为大人了,他们也不是少年了。我们都要朝前看,我也并没有幻想再同台,因为现实来看也不可能,大家都过得好就好。之所以觉得珍贵,更多的是因为它承载了我的青春,那些印记,全都刻印在了我的年少时光。我屏幕里的他们还和当年一样年轻而美好,尽管这些都已经一去不返了。
岁月太美了,我还是做不到一直走不回头。

评论

热度(8)